今天和一位老師共度一個下午茶時間

我們邊吃著提拉米蘇邊喝苦咖啡

就這樣和老師一直閒聊著

提拉米蘇味道真的很棒

我們都讚不絕口

而且我沒有吃午餐就只吃提拉米蘇

就已經覺得好飽了

提拉米蘇 

我就吃這樣一盤...吃了兩塊就覺得好好吃 好飽喔^_^

可見它的美味已經讓我肚子沒辦法再塞其他東西了

呵呵^^"

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它們的網站參觀一下喔^_^

不過我相信它們已經有口碑了

so...我也不多講

直接看它們的網站比較清楚喔^_^

提拉米蘇網址請點我

我那天是到台北復興店購買的,以下是該店店家資訊,大家參考一下喔^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
電話:02-23256578
傳真:02-23256278
營業時間: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致上是這樣啦!真的很好吃耶

還沒吃過的人 一定要找機會去吃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d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