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種冷呼呼的季節裡
第一個想到的美食不外乎就是火鍋了!

今天我要介紹的店叫做"嬰粟花"
位於基隆市愛六路四號
"嬰粟花"是一間新形態複合式火鍋店
火鍋食材永遠是當季的新鮮蔬果
超級大顆的香菇
活蝦、生拌魚漿
火鍋料也不同於一般的涮涮鍋店
肉片更是讓我讚不絕口,絕對新鮮!



湯底選擇口味不多
但是漫火熬出的好湯底讓我喝了一口接一口
清爽不油膩 卻又不失肉香
每次去吃我都會要求服務生一直幫我加湯呢XD

飲料再也不是傳統的紅茶或是冬瓜茶
新鮮現打果汁、蔬果汁或是珍珠奶茶等都是消費者的選擇
甜點也不再是一塵不變的綠豆湯
而是每個少女都熱愛的巧克力蛋糕喔~

此店用餐的價位大概是300~500之間
雖然前陣子物價上漲
老闆娘仍堅持選用新鮮蔬果且量不減少的原則
所以他們生意還是很好
而且還要用定位的方式才吃的到喔!

各位大大如果有機會到基隆玩的話
一定不能錯過這間超級美味的火鍋店喔
訂位專線:(02)2422-5922

arrow
arrow

    food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